專家支持

白蘭特博士

Dr. Jeffrey S. Bland

白蘭特博士曾任職Metagenics Inc. 的董事局成員及科學總裁。Metagenics Inc. 是一家美國公司(過往名為HealthComm), 總部設於美國華盛頓州,致力發展和推廣功能性醫學及營養產品。
由2012 年開始,白蘭特博士在西雅圖成立了一個非牟利組織,名為Personalized Lifestyle MedicineInstitute (PLMI) 致力透過推廣信息,創新和實施個人化生活方式來改變醫療服務。

白蘭特博士本身是一位生化學家,擁有三十多年研究營養學的豐富經驗,並獲全球公認為營養及功能性醫學的首席教育家。在過去二十五年多,一共超過七萬五千多名健康護理人員參加由白蘭特博士主持的講座和教育課程,當中更不乏醫生和營養師。

白蘭特博士曾任加州柏靈科學及醫學院院長和培捷崇德大學的營養化學系教授。在兩年任期內,白蘭特博士更是兩度諾貝爾獎得主萊納斯 ” 柏靈博士及學院校長埃米爾 ” 朱卡蘭道的直屬。他所撰寫的研究文章多不勝數,其中一百五十多篇曾刊載於著名的醫學雜誌。此外,白蘭特博士亦有多部著作,包括《營養醫學- 年話》,《營養健體學》,《二十天回復青春飲食計劃》及《營養工程 – 改變基因宿命》。

在白蘭特博士的領導下,於美國備受推崇的國際功能性醫學專題研討會於一九九二年正式成立,多年來均為醫生和營養學科研究人員提供寶貴的營養學培訓機會。目前,東方及西方社會迅速興起運用功能性醫學協助人類重拾健康,白蘭特博士實在是這股潮流的先鋒。

簡志偉博士

Dr. Jawid Khan

NU LIFE 健康及營養總顧問科研總監
簡志偉博士與世界知名生化學專家白蘭特博士攜手合作超過三十年。簡志偉博士是一位具有強烈使命感的生化學先驅;他把功能性醫療的概念引入 NU LIFE 安永國際,與 NU LIFE 安永國際創辦人及各地企業家共展抱負,為人類的健康未來而奮鬥。
・簡博士是美國著名人類生化學及營養學專家白蘭特博士的門生。每年參加美國舉行的國際功能性醫學研討會,務求汲取最先進的健康醫學知識,令先進的醫學知識平民化。
・屢次獲邀接受香港(TVB)、中國、台灣、汶萊、馬來西亞及泰國的電視台、電台、報章及權威健康雜誌訪問,分析各種與健康保健有關的課題。
・成立“健康推廣計劃”,免費義診捐助超過2000萬元於各項慈善活動。

林志彬教授

Professor Lin Zhi-Bin

・北京大學醫學部基礎醫學院藥理學系教授
・中國藥理學會名譽理事長
・國際靈芝研究學會主席
・中國食用菌協會顧問
・中國靈芝研究的先驅,被譽為“中國靈芝研究之父”
・曾主持及參加編寫《醫用藥理學基礎》、《靈芝的現代研究》和《醫學老年學》等共十二部著作、辭書二十餘部、主審教材兩部及發表論文約200篇
・長期從事研究抗發炎藥、免疫調節藥(免疫增強藥和免疫抑製藥)、內分泌藥物和抗腫瘤藥的藥理作用和作用機制研究、並參與許多新藥與保健品的開發性研究
・近年採用現代科技方法研究傳統中藥靈芝及其有效成分的免疫調節作用、抗糖尿病作用、抗腫瘤作用和抗衰老作用及機制,研究結果曾在國內外學術會議上報告,並在國內外刊物上公開發表

焦守恕教授

Professor Jiao Shoushu

・首都醫科大學客座教授
・美國神經科學會會員
・國際腦研究學會會員

・新中國成立後的第一批醫學專業的高級知識分子
80年代初,利用幹細胞治療老年癡呆和中風取得成功,成為全球著名的幹細胞科研領軍人物
國內外發表學術研究論文56篇,參加編寫學術專著7部,其中包括《神經系統疾病癥候學》、《人體解剖學圖解詞典》、《腦組織移植》等專著。

孫樹俠教授

Professor Sun Shu-Xia

・中央國家機關健康大講堂講師團專家
・世界衛生組織健康教育促進研究中心顧問
・聯合國綠色工業組織專家委員會委員
・中央國家機關健康大講堂講師團專家
・衛生部健康教育指導首席專家
・衛生部和國家文明辦社區教育健康專家
・中國保健協會食物營養與安全專業委員會會長
・中國健康教育協會常務理事
・一直致力為中國的營養健康事業添磚加瓦,常獲邀出席健康專訪,包括《中國微視角》,並於市健康管理學會遂昌分會與縣圖書館聯合舉辦的《健康大講堂》中授課。孫樹俠教授亦曾參與多項國家和部委的研究和相關項目,剛於2018年9月出席了由中國保健協會保健咨詢服務工作委員會主辦的首屆中國健康管理2030高峰論壇,並在當中發表了主題為《以健康為事業是大德》的演講。
・孫樹俠共獲8項發明專利,共有20部專著,包括《喝了就會瘦神奇蔬果汁》、《這樣吃能控制三高》、《家常便飯吃對了就是大補》及《怎樣吃能控制糖尿病》等。

韓紅雯女士

Ms. Han HongWen

・國家級高級保健營養師
・高級食品工程師
・ISO 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方圓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技術專家
・從事功能食品、藥品真空冷凍乾燥及功能食品研發
・生產20餘年,其成果多次獲得省級科技進步獎
・獲得3個國家發明專利
・在食品領域有較強的研發能力及豐富的生產加工經驗

焦陽醫生

Doctor Benno Jiao

瑞思坦創辦人及總裁
1999年畢業於美國匹茲堡大學,獲科學和商業心理學雙學士學位,2003年於美國南加州大學Marshall商學院畢業,獲MBA學位,專精財務管理和市場營銷戰略。此後,一直從事生物科技研發及推廣工作。
多年來,焦陽醫生在生物科技研發及應用領域,取得了矚目的成果,獲得6項國家專利技術。並於2013年被《環球時報》和《人民日報》聯合評選為“2013年度經濟新領軍人物”。2014年曾代表瑞思坦受邀參加了蘇州吳中區招商局召開的“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並接受了蘇州電視台的獨家采訪。

Steven Alan Schweller

幹細胞抗衰老資深應用專家
・國際知名白求恩家族後裔
・國際再生醫學研發中心會員
・核心研究成員
・國際再生醫學界的領軍人物
畢業於英國坎特伯里大學MBA,獲加拿大安維略省鮑曼維爾市B.H.S榮譽學位。
Steven Alan Schweller是美國知名科研中心的創始人之一,也是目前國際再生醫學研發中心的核心
研究成員之一,在國際上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是國際再生醫學界的領軍人物,也是乾細胞抗
衰老方面的資深應用專家,成功案例達千餘例。6年前, 懷著對中國的熱愛,到中國進行幹細胞抗衰老的推廣教育。

王鐵醫生

Doctor Wang Tie, MD, PhD

瑞思坦首席醫療總監
王鐵醫生為醫學博士及經濟學碩士,在瑞思坦美國洛杉磯研發中心擔任副總工程師,亦是中國非公立醫療機構協會的生物科技與細胞應用專業委員會秘書長。 亦在中國健康服務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擔任副秘書長。王鐵醫生從事醫學臨床研究已有二十多年經驗,在幹細胞領域擁有多項專利,尤其是對糖尿病、肝臟疾病等的研究在國內更處於領先地位
在2014年,王鐵醫生獲邀出席了由生物谷、國家幹細胞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細胞產品國家工程研究中心聯合組辦的《2014細胞治療國際研討會(2014 China Cell Therapy Conference)》,探討了細胞治療技術的最新研究進展報告,並對細胞治療領域未來發展前景進行展望,而且獲邀出席了由瑞思坦生物和愛芙哲珠寶共同舉辦的《鎏金煥顏年度感恩盛典》,並分享了關於癌症風險的篩查技術。
在2015年,獲邀出席了由國際神經移植和修覆協會理事會主辦,首都醫科大學、瑞思坦生物、北京腦重大疾病研究院聯合承辦的《第13屆國際神經移植和修覆大會》,與在場專家們探討了自體幹細胞在治療骨關節、帕金森等疾病的最新科研成果及臨床應用。

摩爾博士

Dr. Moore

擁有15年開拓及發展功能醫學市場的經驗,並於北歐及英國等地開設了多個實驗室和子公司。

丹尼博士

Dr. Danny

份子生物學博士及遺傳學榮譽學士, 威特沃特斯蘭德大學, 南非。

安妮博士

Dr. Anne Catherine

・營養醫學碩士, 薩里大學, 英國
・功能醫學及測試的專業講師